波巴波

转一个圈

  卡卡西看着墙上那个奇怪的人头,他已经看了很久了。

  他不知道自己是谁,同时也不知道自己身处何方,他似是新生的婴儿般没有任何过往的记忆,只是甫一睁眼,他便与那人头朝夕相对。

  即便没有记忆,他也仍然知晓自己的行事作风,果决,迅速,不拖泥带水,像这样长时间的犹豫与迷茫实在是不同寻常,似乎是那个墙上人头的问题,他在这幽暗的空间里被它禁锢着,无形的禁锢着,那人头带给他的恐惧感,自灵魂中隐隐滋生,如鬼似魅一般将他暗暗缠住。

  他额角渗出一点汗迹,无法控制的看着那颗人头,他知道他在害怕,无来由的害怕,人头闭着双目,呼吸微不可闻,可他只觉被如炬般的视线狠狠定住了灵魂。

  只要打碎他……你就能回去你应该在的地方了。

  卡卡西暗暗告诫自己,他尝试着捏紧拳头,微弱的蓝色电光噼啪闪动了一下,很快又重新寂灭了下去,他的手也不再能攥紧,又一次无力地松开了来。

  之所以说是“他”,是因为那颗头颅太明显是属于一个成年男性的,头发不长,也不太短,乱糟糟推成寸头的模样,半脸上有狰狞的瘢痕,另半张脸上又由光影勾勒出俊朗刚硬的轮廓来,缺了一只眼,眼皮松弛而干瘪的耷拉着,实在不能称得上是正常。

  卡卡西再次尝试着凝聚查克拉,可惜也再次失败了,不是不能,而是不想要、似乎做了这件事,身体与精神将会面临无穷尽的崩塌。

  他喘了几口气,将面罩拉了上去,退了几步在墙边坐了下来。

  好吧,他无奈的想,如果不行,那就继续捱下去吧。

  诡异而微妙的,随着卡卡西这一念头的升起,一种暧昧的幸福感,开始在他的胸膛间涌动了起来,温暖的,甜蜜的。仿佛这样的时刻的恒久存在,成了他此刻唯一想要,而又唯一执着横亘于人生间的存在。

  那头颅的轮廓渐渐明晰,卡卡西继续看着,他半眯起眼睛细细的端详着,空气似乎涌动起了起伏的浪潮,卡卡西此刻居然感到了强大而炽烈的快乐。

  然后他能感受到,天,似乎亮了。

  卡卡西从他那狭小的单人床上坐起了身,他感到太阳穴处隐隐作痛,左眼眶中那只写轮眼不安的跳动着,散发着灼人的热度,他下了床,走到镜子前,仔细端详着自己那张未带面罩的俊朗面容,面色有些难看,且紧闭着的左眼眶隐隐约约有鲜血渗出。

  他回头,看向经年摆在床边的相框,那几乎是他整个少年时期全部的烟墟遗迹。

  带土……

  我真是太糟糕了啊。

  窗外天将将明,卡卡西整束好自己,他借着昏暗的晨光最后看了一眼窗台边上断裂的白牙,顺手拿上桌上的书本,慢慢悠悠晃出门去了。

 

 
 

评论

热度(1)